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走访调研经开区进出口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2020-11-27 08:05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陈红英来到市经开区,走访调研部分进出口企业。

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利德照明、强邦印刷、涌诚机械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重点了解当前企业进出口、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进行现场调度解决。

陈红英指出,广大企业要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进一步转变经营思路,不断开拓更多国外市场;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苦练内功、增强实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陈红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积极出谋划策,为企业开拓国外市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积极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问题,让企业不断成长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