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赴无锡对接筹建无锡广德商会,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11-26 14:48
【字体:

从全国文明城市的首创首成,到“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的建设,广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激励了广大外地创业的广德人。为进一步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更好地团结组织在锡创业的广德人,1125日下午,广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陈兴松,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带队到无锡市滨湖区考察指导在无锡成立商会事宜。并现场参观了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感受企业文化。


随后,考察组一行与12位商会发起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商会筹备情况汇报,询了12位发起人见。详细的询问、了解商会筹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程庆指出,无锡成立广德商会呼应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一方面希望商会成立后,企业能够健康发展,企业家能够健康成长,回馈家乡、不忘乡情;另一方面商会在两地之间架起桥梁,要充分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发展做好务。

陈兴松通报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要求筹备组要依法依规推进商会筹建工作,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谋划办好商会成立大会,充分展现在锡创业的广德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