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社保局来广调研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5:15
【字体:

11月24日,省社保局居保中心副主任徐颖一行到我市调研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市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以召开座谈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城乡居保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我市城乡居保经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卢村乡甘溪村、东亭乡颂祥村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村(社区)缴费程序的做法、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在甘溪村办事大厅亲自体验使用自助服务一体机查询参保缴费信息、打印个人权益清单、人脸识别等特色功能。

最后徐颖强调:一是要积极完成城乡居保民生工程任务及提高人均缴费水平;二是要加强乡镇及村(社区)平台建设及人员培训;三是要全面落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充分发挥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作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许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