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中明社区开展“法治宣传进店铺”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11-26 10:45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商户的法律意识,规范商铺经营者的经营行为,创造和谐稳定的法治新环境,11月25日上午,中明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辖区内各类商户进行宣传,开展“法治宣传进店铺”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中明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走进社区辖区内的各类商店,向店主发放法律宣传单及让店主签订遵纪守法的承诺书,并特别提醒店主要依法经营,诚信服务,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务必增强法治观念,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良好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确保了商铺经营者养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意识,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法律知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汪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