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来广调研金融支持“一地六县”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王丽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10:45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金融支持“一地六县”工作。市金融服务中心、国投公司、经开集团、广德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国投公司、经开集团先后就“一地六县”规划建设情况,金融方面存在困难以及需要省市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做了汇报;市金融服务中心、广德农商行也对下步金融支持“一地六县”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希望市县两级同步发力,发挥金融资本在“一地六县”协同发展中的推动作用。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调研组对我市“一地六县”规划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提出的金融工作建议表示认可和支持,并表示,作为市级金融主管部门,将积极协调相关机构,支持广德金融业发展,推动广德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王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