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召开信息工作调度会暨信息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20-11-26 10:42
【字体:

11月25日,四合乡召开信息工作调度会暨信息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乡直各单位、各内设科室负责同志及信息员参会,乡党委书记陈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10月份全乡各单位信息报送情况,乡党委书记陈炜指出当前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二要自我加压,苦学苦练;三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

在随后召开的业务培训会上,宣城日报记者顾维林围绕新闻是什么、如何发现好题材、新闻应该怎样写以及好新闻的标准四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地培训,培训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还有很多鲜活的例子,对信息宣传员开展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及时消化吸收培训内容,扎扎实实开展信息写作,为更全面的推介“原味四合 康养小镇”作出新的贡献。(周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