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亲切会见全国先进工作者吴险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10:35
【字体:

11月25日,市领导陈红英、储德清、马亮、胡建平亲切会见刚刚赴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吴险峰。

市委书记陈红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吴险峰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全国先进工作者是一项崇高荣誉,是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她希望,广大先进工作者、劳模以及干部职工要继续努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为广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吴险峰现任我市农科所副所长,高级农艺师,“中国好人”、全国“南繁”先进个人。主要从事水稻新品种选育、引进和示范推广工作,先后参与并主持育成了“协优63“、“皖稻32”、“广粳16”等十多个水稻品种通过省级审定,在生产上大面积推广种植。曾获安徽省星火奖一等奖1项,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参与省农科院水稻所研究获安徽省科技一等奖2项,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为我国水稻产量的提高和稻米品质的改善发挥了巨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