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10:34
【字体:

11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主持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总结分析我市当前处非工作形势,部署下阶段处非工作任务。

会上,市处非办通报我市当前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就各自领域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了发言。

邱铁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吸取经验教训,时刻保持警醒,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强化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具体工作,防控重点领域,落实好行业监管职责,突出抓好陈案化解,尽量帮助群众挽回损失。要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强化组织领导、信息沟通和宣传督办,不断提升广大群众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努力从源头上遏制新发非法集资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