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 “自然保护区林业生态补偿机制”民意恳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10:33
【字体:

11月24日,市政协召开“自然保护区林业生态补偿机制”民意恳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庆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自然保护区林业生态补偿机制民意恳谈会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邱铁军认真听取了报告和与会人员的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民意恳谈会所作的报告,认为报告高质量、有价值,关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邱铁军从国家、省、市角度全面分析了建立自然保护区林业生态补偿机制面临的形势。他要求要不断完善林业生态补偿机制,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