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交通综合服务站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6 09:41
【字体:

11月20日,市政府2019年度重点项目--杨滩交通综合服务站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为市交投公司投资建设,集公交客运、物流、交管执法三站合一,是我市争创“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交投公司以市场化运作方式投资公益性项目的成功探索。

据了解,杨滩交通综合服务站总建筑面积3381㎡,地上两层设计,总投资近1150万元。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按照“政府监督,法人管理,社会监理,企业自检”的四级质量保证体系要求进行质量管理和控制,一次性达到合格标准。建设过程中,交投公司努力克服土地征迁、疫情、年中连续降雨等重重困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交叉施工中争高效,未发生一例安全事故,顺利完成了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