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交通运输部对我市“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9
【字体:

11月17日至18日,交通运输部验收组对我市“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山东省交通厅参加验收,省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司武国、副主任宁青、副市长马钢锋陪同,市直有关单位及乡镇政府参与验收。

验收组认真查阅了内业资料,并实地察看了市交投公司投资建设的市交通综合服务中心,东亭、邱村、柏垫交通综合服务站,以及竹乡画廊公路、“四好农村路”部分路段等市其他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验收组对我市示范县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广德市从2017年以来,全力开展“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基本完成了创建各项指标任务,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验收组希望我市进一步巩固提升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不断开创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