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国投建材公司召开第四季度生产调度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6
【字体:

日前,市国投建材公司总经理李传忠主持召开“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内部管理,稳生产保产值,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第四季度生产调度会议,市国投公司副总经理方保安出席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点合作单位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发言,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举措。

在听取发言后,李传忠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各部门各项目点年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鼓励大家卯足劲大干40天,力争圆满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力争2021年实现产值2.3亿元。  

最后,市国投公司副总经理方保安强调:一要增加目标意识,力争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加强统筹协调调度,做好长短期工作谋划;三要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