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实地走访宣传,推动四板挂牌

阅读次数: 作者:杜文涛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14:37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安徽省区域性股权市场作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孵化器”作用,全力完成市对县四板挂牌目标任务,近期,市金融服务中心会同证券公司,先后走访了乌松岭、九斗湖旅游、墨牛韵旅游开发等十多家农业和文旅企业,积极宣传四板挂牌鼓励政策。

走访期间,金融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融资需求及未来发展规划,宣传解释了省市最新扶持企业挂牌奖励政策。证券公司工作人员针对企业着重关心的挂牌流程、挂牌费用以及所需申报材料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通过走访,提高了企业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也打开了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窗口,对提升企业知名度、规范企业治理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市金融服务中心将会继续地毯式摸排走访符合条件的企业,全力推动我市四板挂牌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杜文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