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展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万平方米双层线路板、30万平方米多层线路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审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6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安徽展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万平方米双层线路板、30万平方米多层线路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联系科室: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项目政务服务科

电话:0563-6975571

地址: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投资项目5号窗口

项目名称:安徽展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万平方米双层线路板、30万平方米多层线路板项目

建设地点:广德经济开发区

建设单位:安徽展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安徽绿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安徽展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德经济开发区投资30000万元,广德经济开发区鹏举路31号建设建筑面积约55000平方米厂区建设年产70万平方米双层线路板、30万平方米多层线路板项目。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本项目已于202047日在广德市发展改革委备案(项目编号2020-341822-39-03-011833)。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废水

建设项目产生的废水包括生活污水及生产废水项目生活污水为11843.52t/a,生活污水通过隔油池和化粪池预处理,废水经处理达到接管标准后进入广德第二污水处理厂处理,经处理达标后排入无量溪河。

生产废水为449916.48t/a,各类废水分别进入厂内废水收集池,通过管道送至PCB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对应的收集池,经不同的工艺处理后,达到《电镀污染物排放标准》(GB21900-2008)中的新建企业水污染排放限值及广德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的接管标准要求后,再进入广德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排放,尾水排入无量溪河。

2)废气

含尘废气通过袋式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30m高排气筒排放;酸性废气通过酸性废气洗涤塔处理后通过130m高排气筒排放;有机废气通过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30m高排气筒排放;碱性废气通过碱性废气洗涤塔处理后通过130m高排气筒排放;含氰废气通过含氰废气洗涤塔处理后通过130m高排气筒排放;含锡废气通过含锡废气净化塔处理后通过130m高排气筒排放。无组织排放的废气通过加强管理和车间的优化通风来降低无组织排放废气对外界环境的影响。

综上,项目各工序产生的废气经上述有效的有效措施处理后,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3)噪声

生产车间内设备噪声采用墙体隔声、减振基座、空压机另设空压机房等降噪措施后,车间内合理布局,厂界噪声预测值可以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

4)固体废物

生活垃圾定期统一运出,送垃圾填埋场填埋处理,固废中废包装材料集中收集后外售;废线路板、废残液、滤渣、废棕化液、废活性炭等危险废物须委托有资质单位安全处置

有关部门意见:项目备案、环境影响审察表、项目建议书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

 

20201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