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开展“学四史”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杨滩镇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1
【字体: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正如菊花一般,凌霜盛开,西风不落”志愿者汪芹正在九房菊花节观景台上向聚集的游客介绍“四史”。

为扎实做好“四史”宣讲活动,广泛传承红色基因,杨滩镇团委寓教于乐,将“四史”学习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在九房菊花节开幕当天,10名“红色记忆传承”项目志愿者身着汉服,分散在各景点向来往游客开展简短的“四史”主题宣讲活动,大家在游中学,在学中悟,于花海中感受红色精神与力量。

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也要根植在青少年的成长中。11月6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卢志龙受邀为杨滩中学师生代表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认真学习‘四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卢书记用鲜活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四史”是什么、为什么学“四史”、如何学“四史”、怎么实践四个方面,与现场的师生们一起重温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拼搏奋进的艰辛历程,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知识本领,抓住时代机遇,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下一步,杨滩镇团委将紧扣上级决策部署,继续深入村、社区扎实开展各类学“四史”主题活动,实现理论学习常态化,激发广大团员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以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更好地投入到画里杨滩的建设中去。(王淑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