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应急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查暗访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09:45
【字体:

 

      20201124日,广德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启发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辖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戴启发一行来到广德嘉宝莉化工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仓库,仔细查看了每一处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和消防器材、应急装备的配备情况。尤其是对企业静电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危险化学品仓库物料储存是否合规和消防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本次暗查暗访共检查出一般隐患5条,均督促企业立即落实整改。    

    戴启发强调,作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举一反三,认真组织自查排查,确保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有效落实,力争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