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传承航天精神 为党旗增色添彩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09:18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凝聚党群力量新活力,努力开创宣城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局面,2020年11月21日,宣城市医保局联合广德市医保局开展“学习航天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党建带群建活动,近距离感受中国航天事业的艰苦奋斗史。

上午9时许,宣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局长周小红带领全体参加人员到达广德市誓节镇603火箭(航天)基地红色生态遗址,先后观看了《使命六〇三》的纪录片、参观了探空火箭发射塔架和基地展览室。

作为中国探空火箭的发祥地,603试验站是我国进行探空火箭发射试验的第一个发射场,这里诞生了我国探空火箭发射史上一个个“中国第一”,为我国后来的返回式卫星和载人航天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群山之中,52米高的发射架依然矗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无不诠释着老一代航天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航天精神。

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603见证了中国航天的历史,同时也承载了新的航天使命。两局党员干部怀着敬畏之心,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洪亮的声音铿锵回响在展览室,这是两局党员干部继承弘扬中国航天精神的赤诚之心,更是两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团结砥砺前行的郑重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