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太极洞景区受邀参加2020第十届旅游项目投资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太极洞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08:53
【字体:

11月18日-20日,2020第十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大会主题为“巨变中的中国旅游投资业”。全国各地文旅企业界大咖云集一堂,共同探讨新冠疫情影响下的行业现状,共商未来发展之策。太极洞景区受邀参会。


本届大会分别设立了国际旅游投资人论坛、疫后文旅发展趋势论坛、文旅资产运营论坛、城市新文旅论坛、第三届中国夜游峰会五个论坛活动,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重大问题进行了详细和深入的讨论和学习。著名旅游投资行业观察家、ITIA艾蒂亚创始人、总干事王琪,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山水盛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帅元,著名媒体人、阳光媒体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杨澜等近30位极具分量的文旅大咖进行了精彩发言。

通过参加本届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对准确把握疫情影响下旅游业发展脉搏,提升太极洞旅游产品品质,加快推进“长宜广”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打造长三角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都有很大的启迪和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