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紧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推动广德绿色生态旅游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2
【字体:

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背景下,广德市作为“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成员,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集中资源,积极推动着绿色生态旅游业的发展。

11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带领各乡镇商会会长赴卢村乡开展绿色生态旅游发展调研,卢村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程庆一行首先后来到澄德现代庄园和珀洱度假山庄,参观了建设中的果蔬鱼工厂和别墅式民宿,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发展前景、循环生态建设到资源文化的融合,全方位了解了卢村乡绿色生态旅游项目建设发展。

程庆指出,谋划共建“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是省委、省政府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重大战略举措,卢村乡要紧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自然资源,激活文化资源,以得天独厚的优势,推动绿色生态旅游发展。市工商联也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