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喜报:广德市被确定为全国第一批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5:15
【字体:

喜报:广德市被确定为全国第一批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


广德市共有在册小型水库108座,今年以来,市水利局在前期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思路,创新完善新机制,全面融入河长制,从三措施一重点、水库面貌建设等多方面、多维度进一步提升小型水库管理水平,拉开我市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全市不懈努力,经水利部现场评估和专家评审,2020年11月19日,广德市被确定为全国第一批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

下一步,广德市将继续深化改革,完善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权责明细、运行规范、灵活适用的小型水库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全国小型水库管理起到示范、带动作用。(陆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