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助力园区企业更好发展

——广德市召开“四送一服”暨开发区西区专场银企对接会

阅读次数: 作者:郎采薇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14:50
【字体:

为切实解决开发区西区企业融资问题,助力西区企业更好发展,11月20日上午,金融服务中心携部分金融机构奔赴开发区西区召开专场银企对接会,为园区内20多家企业现场送资金、送政策。

会上,开发区西区企业代表就当前经营状况及融资困难向在场金融机构咨询,金融机构对企业面临的融资问题给予一对一、多对一细致解答,部分提出融资方案,并承诺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

通过这次银企对接会,银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为后续银企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奠定基础。金融服务中心将持续搭建小而精的“银企”对接平台,助力全市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