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胡家倩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0-11-23 14:47
【字体: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主要围绕学“四史”展开,通过解读 “四史”,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四史”总结了20世纪以来的中国史进程,为进一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供思想动力。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后续还会通过观看专题党员教育片、集中研讨、撰写学习报告等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更加深入的学习“四史”,提升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胡家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