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长三角一体化汽车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08:23
【字体:


1120日,长三角一体化汽车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宣城市副市长黄敏,广德市领导嵇文、邱铁军、张勇国,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省市及周边县市领导、受邀媒体出席活动。

黄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宣城市厚积薄发,加速崛起,作为长三角城市群成员、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两翼之一,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参与长三角产业分工与合作,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路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市颜值不断刷新,民生福祉不断增进。黄敏诚邀四海宾朋到宣城考察指导,投资兴业,与宣城共创美好未来。

论坛上,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斌作了致辞。欧洲科学院院士、德国哥廷根大学终身教授傅晓明,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学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上海市政府参事余卓平先后做了发言,他们从全局的高度、国际的视野,立足国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聚焦汽车产业发展的基础现状、行业特点和未来前景,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报告。

延伸阅读:2010年以来,我市通过项目招引、产业培育、完善配套等措施,以上海通用汽车研发中心、上海国家机动车检测中心为平台,广德集聚了众多领军型企业,目前共有汽车零部件企业125家,其中规工企业53家,2019年实现产值79.8亿元,其中超亿元企业12家,超10亿元企业1家,产业规模和集聚效应进一步显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