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今天启动运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08:21
【字体:

11月20日,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举行启动运营仪式,宣城市副市长黄敏、省经信厅副厅长王灯明、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斌、市领导嵇文、李军、邱铁军、张勇国以及沪苏浙皖汽车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企业启动运营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启动运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嵇文指出,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是国内汽车检测试验龙头企业、汽车检测行业的标杆,更是国家唯一的新能源机动车质检中心、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技术服务市场遍布全球,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较高地位和广泛影响。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的建成运营,必将进一步推动广德汽车检测产业延链补链,有效集聚关联企业落户,加快推动广德打造中国汽车行业重要检测试验产业基地。嵇文希望,广德基地能够充分发挥企业品牌优势,加快发展步伐,为推动广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高级专家谢鹏鸿,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智能制造处副处长陈可乐,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剑平在启动仪式上分别致辞。

随后,与会领导手握推杆,共同启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运营。据了解,广德基地的运营投入使用可全面满足长三角地区汽车相关企业日益增长的产品研发和检测认证需求,填补长江以南民用商车辆测试场地的空白,并将进一步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汽车产业链的构建,助力长三角汽车产业腾飞。

启动仪式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汽车工程学会共同签约长三角一体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标准技术研究合作项目,三省一市主要汽车企业还与广德基地共同启动汽车技术进步、协作开展检测技术服务的合作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