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综合协调暨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6:26
【字体:

为总结机构改革以来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工作,分析当前全市安全生产面临的新问题、新风险、新挑战,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1119日,广德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综合协调暨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各乡镇(管委会)安办主任、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科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并解读了我市应急值班值守、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报告等制度性设置文件,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和工贸行业信息化平台数据录入工作。

会上,市安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学习了《安徽省安全生产条例》(节选),解读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的顶层制度设置;学习宣贯《安徽省安全生产考核办法》、2020年度省对市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对2020年度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迎检工作提前进行了谋划部署。

会议还就征集第四季度安委会议内容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