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戚琪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0-11-20 14:18
【字体:

11月19日,东亭乡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东亭乡妇女第九届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东亭乡妇联的发展目标、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选举产生东亭乡妇女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东亭乡党委书记傅明辉,广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芹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乡机关、部分乡直单位、各村(社区)以及企业的57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广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芹致辞。李芹代表广德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东亭乡妇联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要求,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贡献力量、建立新功;三要切实深化维权服务,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大力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五要持续深入推进妇联改革,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随后,该乡党委书记傅明辉讲话。傅明辉讲话指出,近年来,东亭乡妇联组织带领广大妇女同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文明创建主战场、美丽乡村建设最前沿、社会治理第一线,持续深化“双学双比”“双增双富”等活动,创新打造“桐童故事汇”“故事妈妈志愿服务队”等品牌,涌现出黄明秀、韩勇秀等一批“全市优秀妇联主席”“最美广德人”典型代表,广大妇女在推进东亭发展中发挥了当之无愧的“半边天”作用。

傅明辉指出,站在“十四五”即将开启的关键节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美好蓝图,以及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一地六县”等重大战略,为东亭加快发展带来了诸多机遇和挑战,面对新使命、新目标和新挑战,傅明辉对广大妇女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第一,立足新起点,全体代表要高举旗帜,做到“巾帼向党”;第二,抢抓新机遇,妇联组织要凝心聚力,展现“巾帼担当”;第三,展现新风采,广大妇女要传承美德,彰显“巾帼形象”。

傅明辉对全体代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鼓励:妇女是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妇女事业是人类的一项崇高事业。新一届妇联和全乡妇联组织、广大妇女群众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同心同德、实干担当,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为绘就美丽文明幸福宜居东亭新画卷贡献巾帼力量!(东亭乡妇联  戚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