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应急局组织辖区企业参加危化品安防监测信息系统业务运维视频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1:43
【字体:

20201118日,广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10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省应急厅举办的危险化学品安防监测信息系统业务运维培训视频会,市应急局分管负责人周启俊和业务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安徽省危险化学品安防监测信息系统于20198月开始建设,同年10月建成投入试运行,并于20209月试运行结束组织验收。此次培训会,培训人员从系统基本情况、系统政府端和企业端运用维护及相关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整个系统的运行机制和维护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尤其是对前期企业端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专门的分析指导。

视频会结束后,周启俊强调,各企业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系统运行维护工作,利用信息化系统为危险化学品企业生产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周启俊也对近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