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一行 到高庙村指导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11-20 09:30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再次带队到高庙村指导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宣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张宣标,宣城市政协委员联络科科长王甬婷及宣城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市邮政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指导会议。卢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大军,卢村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汪以武陪同。

会上,高庙村党支部书记刘胜国就当前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工作推动中存在的困难情况作了详实的汇报。宦朝东主席在听完汇报后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一要将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在保护环境基础上让老百姓增收;二要转变观念,善于借力,发挥优势激活内生发展动力,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三要抓住时机尽快将农田对外发包,争取早日看到成效。四要结合生态工程理念和生态技术理念,起引领示范作用,最终把高庙村建设成让老百姓满意的省级美丽乡村。(张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