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宋陈村计生协开展“巡河护河,守护美好家园”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11-20 09:23
【字体:

进入秋季以来,河道两侧的白色垃圾有所增多,针对这一情况,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辖区村民爱河护河意识,11月17日,宋陈村计生协组织志愿者开展“巡河护河,守护美好家园”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手提塑料袋沿河拾垃圾,拿着工具仔细清理并对岸边漂浮物进行打捞。志愿者们还沿河开展入户宣传,向村民群众展示黑臭河涌治理前后对比成效,收集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争取群众对治水工作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还积极动员河岸村民参与沿河环境卫生整治,不断增强河岸居民的护河爱河意识。(陈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