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派出所:民警施计巧寻摩托车 群众送锦旗以致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11-20 09:07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卢村乡丁冲村村民陈某升到卢村派出所,亲手将一面印有“出警神速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里表示感谢。

11月16日下午五点多,卢村派出所接到陈某升的报警电话:我停在门前路边的摩托车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并详细询问了报警人相关情况。民警据现场情况分析研判该辆摩托车极有可能是陈某升的某位邻居骑走了,于是献上一计谋,让陈某对旁边居住的几家邻居称如发现他的摩托车请早日归还,他肯定不计前嫌。陈某对民警的这一计策牢记心间,于是对照实施计划,17日早上,摩托车悄悄停在路边,陈某对民警的计策深深佩服,于是送上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