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学四史 强信念 担使命 勇作为”主题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11-20 09:03
【字体:


为了增强全乡广大青年干部的思想定力,提升基层团组织建设,11月18日,卢村乡团委开展“学四史 强信念 担使命 勇作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邀请团市委副书记卢志龙作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四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卢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具体的历史事件、图文并茂的演示课件,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四史知识,鼓励全乡青年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乡团委组织大家来到位于牛山的新四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青年干部们重温了过去的历史,重走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道路,深刻感悟了红色革命文化的时代内涵。

最后,在乡团委的带领下,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激励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步,卢村乡团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元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发挥青年优势,树立青年典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卢村贡献青年力量。(林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