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誓节镇 发布时间:2020-11-19 15:25
【字体:

根据誓节镇开展“宣城发展·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安排,11月18日,誓节镇人大组织代表深入集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镇人大副主席曹舜禹,20余名市、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上午8:30时在政府集合,集中乘车前往开发西区实地走访杭齿转动、轩鸣新材料等企业,观看企业内机械制作过程。随后前往东兴村芦塘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誓节大闸、阮村土地复垦点、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视察调研。

座谈会上,每位代表就视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讨论,并对誓节镇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曹舜禹指出,将围绕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基层人大工作,并在日后的工作中加强对优秀代表建议的进一步落实。(刘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