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到新杭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14:50
【字体:

11月17日,市委书记陈红英轻车简从,来到新杭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调研。新杭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红英一行首先来到牛头山社区,就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河长制等工作开展实地考察。陈红英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当地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红英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陈红英指出,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提出了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这就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我们要结合全市、基层发展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陈红英肯定了新杭镇近几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在矿山整治、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她要求,新杭镇要继续坚持工业首位意识不动摇,继续招大引强,推动工业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做好矿山综合整治工作,在做实环境整治工作基础上,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要在巩固过去发展成果基础上,促进新杭镇域经济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