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1-17 16:33
【字体:

          

 1117日上午,广德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委副书记李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参加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报告、第四轮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综合情况报告和第十轮巡察及征地拆迁巡察整改推进情况报告。

陈红英指出,本轮巡察结束,十三届市委巡察全覆盖任务已顺利完成。2016以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能够结合我市实际,积极统筹谋划,市委巡察机构和全体巡察干部忠诚履职尽责围绕六围绕一加强”“四个落实”“三个聚焦等巡察内容,不断查找纠正政治偏差,取得了较好成效,真正到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目的,有力促进了我市政治生态的净化优化。

陈红英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特别是在应对全年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各项事业发展取得较好成效。但从巡察中,仍然发现了很多问题,这反映出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还很艰巨,管党治党的螺丝还需拧得更紧。

陈红英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把准把牢政治巡察方向把准政治巡察最新要求,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力求从政治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政治巡察向基层延伸,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二是要压实责任,做深做实巡视巡察整改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积极推进整改强化监督检查,督促问题整改彻底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巡察震慑常在三是要统筹谋划,从严从细抓好巡察工作加强筹兼顾,积极落实好指导督导、联动巡察和巡察回头看工作加强部门协作,完善监督格局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巡察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动员部署会、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四届宣城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巡办主任王鸿津来皖座谈调研讲话等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十三届市委以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的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