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赴经开区西区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2020-11-16 08:06
【字体:


1112日下午,市委书记陈红英前往经开区西区走访调研,并督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陈红英一行先后前往杭齿传动、国伟兴新材料、嘉好机械、创丽幕墙、义忠德电梯部件、弗仕通实业等企业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发展建议,并在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陈红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营造好环境、提供好服务,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各企业要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潮中抢抓机遇,革故鼎新,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陈红英来到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现场调度。在11万伏变电站,陈红英详细了解变电站建设进度,要求各方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在企业职工服务中心,陈红英要求,生活配套设施要加快建设,不断提升企业职工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