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赴安吉参加苏浙皖六县(市)政协跨区域协商第一次主席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6 08:02
【字体:

11月11日至12日,市政协主席周凤月率队前往浙江省安吉县参加苏浙皖六县(市)政协跨区域协商第一次主席联席会议。

据悉,此次六县(市)分别为江苏省宜兴市、溧阳市,浙江省长兴县、安吉县,安徽省广德市、郎溪县。

会上,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孙伟作“长三角一体化与产业合作区建设”报告;“六县(市)政协跨区域协商机制共建协议”正式签约;六县(市)政协主席、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联席会议轮值地完成交接。

在论坛上,周凤月作了为题《“一地六县”扬帆起航  政协协商共谋发展》的交流发言。周凤月表示,“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的大幕已然拉开,号角已经吹响,助推“一地六县”合作区加快建设是“一地六县”政协组织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周凤月建议,跨区域协商平台建设要在顶层设计上贡献政协智慧,在区域政策协同上突出一体化,在合作平台搭建上着眼高质量,在整体效应发挥上强化接地气;要注重发挥政协包容性大、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的特色,在凝聚共识上彰显政协优势;要搭建跨区域多形式协商议政平台、深层次联合监督平台、多方位成果转化平台,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政协担当,为助推区域合作走向深入、走出成果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与会人员考察了安吉“两山银行”、东方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安吉县政协委员履职平台、永艺股份公司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