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总工会赴江苏宜兴、溧阳市总工会学习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7
【字体:


11月5日,安徽广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莉萍带队赴宜兴溧阳市总工会学习考察两市工会好经验、好做法,对标看齐、对标找差、对标合作。

   在宜兴市总工会,丁莉萍一行对宜兴市产业工会组建、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五联齐动”党建带工建工作格局做了详细了解。溧阳市工会丁莉萍一行先后参观了溧阳正昌集团工会工作和位于天目湖的劳模长廊。考察交流过程中,丁莉萍表示,宜兴、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领跑广德,工会工作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广德学习借鉴欢迎宜兴、溧阳市总工会广德市考察指导、传经送宝。宜兴、溧阳市总工会负责人广德市总工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通过交流活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下一步要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工作的共通点,推动在工会改革、服务职工资源渠道等领域的交流学习,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动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