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组来我市实地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5:45
【字体:

     1112日,宣城市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广德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组(装备制造业发展研究中心)赴我市开展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现场调研,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广德市工业发展情况、产业空间布局情况、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各产业园管委会十四五思路设想以及广德市融入一地六县思路设想等核心内容开展。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经济开发区主园区、西区、东区、北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各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各园区发展情况、十四五思路设想以及融入一地六县思路设想以及产业发展方向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市场行情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专家对我市工业发展及十四五发展设想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广德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及产业基础,把握发展机遇,强化交流沟通,共同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突出产业特色,优化产业布局,前瞻谋划发展,凝心聚力推进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