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通过验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15:16
【字体:

广德市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通过验收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宣城市水利局副调研员张天武带领验收组一行五人来我市开展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验收工作,广德市水利局副局长黄永浩、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验收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局机关及卢村水库管理处的软硬件设施,同时听取了黄永浩同志对我市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情况、开展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效的介绍。相关人员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详细解答。

依据水平衡测试,广德市水利局、卢村水库管理处管网漏损率分别为0.63%和0.66%,人均用水量分别为43.03L/(人·d)和67.69 L/(人·d),用水指标均低于安徽省行业用水定额下限值90%的要求。

验收组认为,广德市水利局、卢村水库管理处节水宣传及培训工作稳步推进,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水氛围。并出台了关于巡回检查、设备维护、用水计量、节水岗位职责划分、节水目标考核等制度。满足《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利行业机关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水利局 雷磊 黄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