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08:02
【字体:

1112日,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广德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10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央主流媒体评论员文章。

市委副书记李军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省委有关通知。

陈红英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今天我们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就是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系统地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为全市党员干部的龙头,要在全面抓好个人学习的同时,认真督促分管、主管领域党员干部的学习。

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陈红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认真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议》内容要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

要抓好宣传宣讲,切实增强学习自觉。要在全市掀起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突出实效抓学习,各地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党校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拿出实招抓宣传,宣传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宣讲团,深入机关、农村、社区等一线开展宣讲,要积极用艺术化宣讲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加快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结合实际抓调研,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宣讲,主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真正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乃至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要把准精髓要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决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进一步谋划好十四五,找准着力点,激发动力源,全市上下只要始终保持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广德各项事业就会无往而不胜,就一定能够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