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民生办督导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0-11-12 11:21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市民生办主任岳维成一行深入市残联,督导2020年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情况。市民生办听取了市残联关于贫困残疾人康复工作的汇报,对残联在惠残民生工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做好资料收集,根据项目序时节点做好台账资料的收集管理。二是加强信息宣传,大力组织采编惠残民生稿件,及时通过市民生办上报工作动态信息,争取信息宣传更加出彩。三是深入做细民调,进一步提高社会对贫困残疾人康复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四是狠抓绩效考评,严格对照省市绩效考核方案和要求,全面总结做好2020年度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年度评价工作,确保评先创优。

广德市残联将以此次督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要求,夯实基础、突出亮点、促成长效,把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抓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