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督查水环境质量问题整改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08:05
【字体:

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率队督查我市水环境质量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副市长马钢锋参加督查活动。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和平路文明桥、粮长河水质自动监测站、桃园河滚水坝和经开区污水管网3号提升泵等处,实地查看水质情况和监测数据,详细了解城区和经开区污水收集和排放情况。

嵇文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污水处理厂和基础管网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治污减排能力。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督促涉水企业加快技术改造,确保达标排放,对涉水能耗大的项目要限制引进,科学利用流域水环境容量,不断优化产业布局。要坚持标本兼治,多措并举,从根本上改善城市水环境,持续提升水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