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视察卫健委提案办理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17:46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阮景康、张华明、程庆,秘书长张帮斌及各委办主任一行对我委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文化中心健康科普馆、市疾控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对今年政协委员1号重点提案办理质量和进度进行了详细

政协领导对卫健委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十分满意,希望进一步加强卫生应急能力建设,加强健康知识的普及力度,更好的为全市人民服务。

2020年,市卫健委共承办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3件,目前已全部办结。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我委始终本着对委员负责,坚持以民为先的原则,切实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听民声、纳民意、惠民生的重要途径,作为强弱项、补短板、建机制的有力抓手,认真调查研究,主动沟通协调,多渠道解决问题,狠抓办理实效,实现政协提案办理和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互相促进、同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