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15:35
【字体:

今年以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年初制定的定检计划,结合工作实际,集中组织开展了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截至目前,该局共抽检产(商)品1467批次,其中抽检食品、食用农产品1299批次,合格率为95%;基本药物和高风险药品65批次,合格率为100%;口罩、童车、液化气、建筑防水卷材等工业产品103批次,合格率为98%。对于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商品,该局严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做案件后处理,并要求对质量严重不合格的产商品启动召回措施。

通过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质量第一负责人”意识,强化了其内部管理水平,提升了产商品质量。

(万安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