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多举措帮扶困难职工子女入学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9 08:43
【字体:

该市全面落实各项助学就业政策,制定分类帮扶措施,加强宣传推介和督查力度,努力帮助低收入及边缘家庭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实现“上学梦”“就业梦”。2020年共帮助符合条件的16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发放助学金6.86万元。

做实助学品牌。打造“圆梦计划”“金秋助学”“金牌蓝领”三大助学品牌,分别对高校新入学及在读的建档在册且成绩优秀、普通高等院校、中职和高职院校的困难职工子女实施救助。

做好精准帮扶。与民政、医保等部门建立救助核对系统平台,形成数据无缝对接,实现救助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一旦发现有二套房有经商办企业等情况一律不予救助。

规范助学程序。严格落实“调查摸底、规范建档、上报审核、实施救助”工作流程,确定救助名单及救助标准,实名制打卡发放救助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