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创新政务服务打造“7×24小时”服务地图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9 08:36
【字体:

该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整合办事渠道、地点、事项等数据资源,扎实推进“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工作。

化组织。组织市直相关部门、乡镇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完善服务场所和自助设备,并做好事项关联和自查工作。截至9月底,全市共有146个场所可提供7×24小时政务服务。 

广泛宣传。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开展线上宣传,公开收集意见建议的邮箱地址和联系电话;组织各级政务大厅通过展架海报、电子屏和窗口工作人员等线下宣传方式,不断扩大使用政务服务地图的辐射范围,营造使用氛围。

完善服务。建立日反馈制度,按时总结工作成效,及时反馈使用过程中的问题,通过提供智能搜索、智能推荐、智能导航等多种服务功能。截至9月底,完成1个市级政务大厅、9个乡(镇)、136个村(社区)的全覆盖,政务服务关联事项8168件,关联自助服务事项804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