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全方位降低交易制度性成本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6 14:57
【字体:

该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平台服务、降低交易成本、提升交易效率,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依托“市县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满足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项目全部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实现项目登记、招标文件发布、投标文件上传、开评标、中标公告发布等全过程网上运行;推进实行“不见面开标”,实现开标“不见面”、投标“零跑腿”。

全盘使用电子保函。积极对接交易系统开发机构,迅速实现投标保函使用功能;允许中标企业采用履约保函、保险形式提供履约担保,从交易头尾两端降低企业资金占用成本。

全面降低保证金缴款比例。出台广德市《政府性投资项目履约保证金管理办法》,将履约保证金的收取比例从8%下调至5%,最大程度的为企业减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