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湖州市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4 07:58
【字体:

11月3日,湖州市政府副市长施根宝率队来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宣城市政府副市长余宏汉,广德市领导李军、张勇国陪同。

在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研发试验中心、广德王氏智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建设、产品销售、市场开拓等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详细了解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主导优势产业等方面的情况,高度评价我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有着优越的地域条件、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日益优化的投资环境,在园区建设等方面更是积累许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