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推动劳动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2 09:09
【字体:

近日,广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全面入驻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秉持“最多跑一地”的宗旨,为群众集中提供咨询、援助、调解、仲裁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截至9月底,仲裁员共受理劳动争议207件,结案率达92%。

一次性告知。由窗口接待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当事人申请仲裁的有关事项,让广大劳动者申诉有门,维权有路,全力完善健全制度保障,免除当事人来回奔波的麻烦。 

快速立案。对案件进行繁简分流,充分利用矛调中心多方资源先行调解,对于劳动关系明确、争议不大、标的额较小的简单案件快速办理。 

特殊帮扶。针对贫、弱、残等弱势劳动者,就地申请法律援助,开辟绿色维权通道,做到有问必答、有信必复、有理必诉、有诉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