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多措并举保居民就业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2 09:06
【字体:

政策供给。出台、落实各项“减免缓返补”政策,为企业减负,稳住现有就业岗位。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就业奖补资金436.04万元,返还991家企业失业保险金615.73万元,减免2184家企业社会保险费8273万元,免收58个创业主体房租741万元。 

拓宽渠道。大力开发大学生就业见习岗位,推荐高校毕业生上岗,截至9月,已开发就业见习岗位628个,吸纳307名高校毕业生和符合条件的失业青年参加见习。通过政策兜底,在乡镇及村(社区),为就业帮扶对象提供全面的就业创业帮扶服务,持续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兜底保障,确保就业帮扶率不低于90%。 

资金保障。持续加大创业扶持力度,以创业担保贷款为切入点,简化贷款流程、提高贷款额度,增加支持群体,新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548万元。强化创业指导,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举办创业培训班21期,培训学员630人。举办广德市第二届“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树立创业优秀典型,激发全民创业热情。 

提升技能。打造技能培训升级版,推行线上培训和线下小班教学,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市场需求和劳动者自身培训意愿,开展“订单式”“菜单式”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今年以来,已有40家企业组织开展职业培训,其中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20个班次,培训合格2272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32个班次,培训合格147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